分离才是原则,余者皆为偶然。

-但有的人会一直在一起。
-有的偶然会持续一辈子

【授翻】【Chanoey】再次越线(上)

*是重发,又被屏了

原标:

The One Where Chandler Crosses the Line Again

作者:lonelyhourglass47

原文地址:凹三

预警:乔钱背叛性描写  钱莫性描写

分级:E

配对:乔伊·​崔比安尼/钱德勒·宾  ​

钱德勒·宾/莫妮卡·盖勒   理查德/莫妮卡·盖勒

划线有意义

全文总计:共三章,中文翻译20k+

授权:

Summary:

    乔伊和钱德勒来往多年,当钱德勒在维加斯和莫妮卡吵架时,他向乔伊寻求安慰。两个最好的朋友之间的深夜谈话无意中变成了出轨。

    钱德勒必须和盘托出,尤其是在了解自己真实的取向后。他的人际关系变得摇摇欲坠。

    直到他们蜕变。

作者的话:

欢迎阅读!这篇同人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工程,所以感谢你给它一个机会!享用吧:)

译者的话:

这是我很喜欢的一篇文,粗糙翻译想和Chanoey同好分享。作者非常善于把握人物的情感,描写相当细腻,钱德勒坎坷的心路和探索自我的历程读来真实又动容(没有说他背叛的行为是正确的意思,现生中希望你我不碰到也不做出如此行为。)有条件的话建议阅读原文。一切生硬的地方归我,其余的美好属于作者和Chanoey💖




本章6.1k+

以下正文:

chapter1 Before London



    很难说清横亘他们之间的一切从何时启始  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50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or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